⁣​

没有介绍

科泉《一件威尔榭小事》


威尔榭基地组织预备生们去蓝星博物馆参观。



黄泉当然不是随大流的人,自然是要逆流而上独自闯荡博物馆的。

  

尽管挚友科里森哀嚎着叫他没事儿别瞎几巴烂跑,但黄泉怎么会因为儿女情长留下,于是直接抡起旁边一个预备生往科里森脸上呼去,趁着他脸痛苦得反射性扭曲成一朵菊花的时刻,黄泉通过影子跑了。




黄泉跑到一个展厅。展厅是暂未建成的新设展厅,里面东一座西一座,放着十个积灰的影王雕像。黄泉历史学得好,能从焰角·罗伦的出生年月日背到夏莲几时得了脚气。



黄泉跑到安古林雕像前,看着这位雄姿英发的美食怪物大师,坚定了内心寻找绝密菜谱,搞个世界之巅的死亡珍兽宴,请全基地人搓一顿的想法。

  


说时迟那时快,黄泉突然感到一阵杀气,本能性往旁边一躲,而后才看清是科里森把特攻当物攻,一个梅菲斯特砸过来。



然而好巧不巧,黄泉躲开了,于是梅菲斯特与安古林的裆部来了个亲密接触;然而更巧不巧,黄泉躲开了,但是落地没站稳,直接撞到了阿尔伯特怀里。显然阿尔伯特不可靠,因为他也顺势往后倒,拿着卷轴的手顺便摸了夏莲的胸,夏莲娇羞躲避碰到了狮子摩羯的背,狮子摩羯往前倒,嘴亲上了焰角·罗伦的脸,焰角·罗伦又不小心歪进了沙迦怀里,沙迦碰掉了路内德正在研究的天体,那天体正好砸烂了路内德点脑袋……




简而言之,在经过多米诺骨牌似的打击后,十影王雕像一片狼藉,情况最乐观的就属失去裆部的安古林大师了。



黄泉看科里森……



科里森看黄泉……



此时此刻,二人深刻体会到了平日里课本教的,这些伟大的历史人物那宁为玉碎,不作瓦全的伟大精神品质。




作为学生会主席和基地继承人,二人不能就这么一走了之,当然是要弥补自己的所作所为。否则,届时博物馆管理人员追到基地里,科里森他爹又要当着那么多预备生的面,拽着他们俩道歉,面子实在挂不住。


咋整?



给雕像堆回去呗!又不是碎成渣渣,勉勉强强能堆回去。




于是二人开工。



黄泉看着失去男人标志的安古林,发誓一定找到绝密菜谱,按着菜谱做一顿补阳的汤,然后一尊还酹江月,洒在安古林的雕像前。



科里森抱着自己偶像阿尔伯特的头,惋惜英雄时代已去,如今只剩一个头和残破的身体。然而黄泉突然跑过来,指着阿尔伯特的头破口大骂:“这老家伙是个变态!我亲眼看到他刚刚摸了夏莲姐姐!”



瞧见自己偶像被人这么瞎说大实话,科里森气不打一处来,顺手把阿尔伯特的头当实心球朝黄泉扔过去。黄泉肯定不会去接,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阿尔伯特已经跟地面接了吻,那飘逸的四根呆毛只剩下了半根。黄泉笑得前俯后仰,还因为被口水呛到咳嗽几声。



“赤色闲者要是有种,出来打我呀!”



科里森把阿尔伯特残破的头搂在怀里独自哀伤,黄泉猖狂的笑声跟脚臭一样萦绕在耳边。



但是下一秒黄泉笑不出来了。科里森轻轻放下阿尔伯特的头,转而捡起沙迦的头,PiaJi一声扣在焰角·罗伦脖子上,又把安古林坏掉的裆部碎片堆在沙迦脖子上,然后一脸幽怨盯着黄泉。



“你在干什么!你知道沙迦的小说多好看吗!”黄泉气得哭爹喊娘,般若鬼王为配合主人,用黑雾比出了一个大大的蓝星友好手势。



“防止你沉迷虚幻的小说,多看点炼金术卷轴总是有好处的。”



黄泉从南登·威尔榭开始,到科里森·威尔榭为止,一一礼貌地问候了一遍。科里森已经听不清黄泉嘴里如原子链式反应样蹦出了多少文明词汇,只记得最后一句是“科里森!你以后不是寿终正寝!你后人要搁你坟头蹦迪,吹梅菲斯特!”



科里森没有黄泉那么妙语连珠,看见般若在那不知所措地飘着,顺口喊道:“你以后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!”



黄泉向来自恋,天天觉得自己这么帅,一定会活得与众不同,这一句明显戳他心口上了。看着愈来愈膨胀的般若鬼王,科里森觉得大事不妙,赶忙把梅菲斯特送到嘴边,准备一曲惊人。



……




……







等到临近闭馆的时候,众人才找到了他们俩。



那一刻,众人看见了沙迦骑着炎龙,瞧见了安古林的裆部在写作,瞄到了天体研究路内德的头,窥视了前凸后翘的狮子摩羯,目睹了一身肌肉的夏莲,鸟瞰了滚在地上的阿尔伯特的头……以及,躺在地上的基地继承人和在他怀里累得睡着的学生会主席。


评论(23)
热度(388)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⁣​ | Powered by LOFTER